20090311

3/11

很喜歡艾希頓庫奇演的那部電影[蝴蝶效應],把因果這東西詮釋的再明白不過了!當然很多人看完也不會去思考,包括我在內,喜歡歸喜歡,卻不會去探討原因在哪兒~@@

複習一下當中提到的混沌理論(Chaos),意思大略是:起初因為一個微小的變化,長期會造成的影響是無限大的,(要正確的解釋請自行google),而數字周刊的編輯再怎麼也想不到,他今天的一篇對他已成家常便飯的藝人爆料,卻會讓一個小工讀生眼睛差點瞎掉!說瞎掉一點也不誇張!因為如果再讓我盯著excel表格而任其自行分泌淚液的話,我真的會把他挖出來洗!!

什麼都可以拿來報導,連個邊邊角角的一個數列都能拿來大作文章,不得不佩服!想必這幾位都是從小愛打小報告加作文比賽常勝軍吧?!然後再加上急驚風的高層下達命令,要在三小時內把問題點移除!但那時候已是中午休息時間,重點是!我已經請假要去看眼科了啦!我整個有被整到的感覺#$%&*

是人都知道我最討厭看醫生,一是討厭吃藥,二是不想花錢,會讓我已經撐到公司還忍不住請假去看病的情況真的少之又少,沒想到就讓我遇上這種:要是當下主管說:尼扣!你負責XXXX的當下我回他說:可是我已經請假要去看醫生的話,一定會整個黑掉的情況。阿阿~~就當消業障吧~不然能怎麼辦,活該我睡著還會狂揉眼睛,今天已經準備好眼罩一枚,是前公司的教育訓練經理送我的禮物(其實是她在幫櫃上人員上課問問題時要送的小禮物,被只是坐他後面的我硬凹到一個草莓造型的)只希望明天可以用正常的雙眼見人˙˙˙˙不想再被說醜了!嗚嗚(那兩位就保佑自己眼睛不要過敏發炎之類的!)

還是想抱怨一下,台大對面那家眼科應該只要專門開雷射美容的療程就好,我眼睛腫成這樣(在填寫資料時,護士問我眼睛怎麼了?我一個字都還沒說,一抬頭他看到我眼睛就說:喔!我知道了!)卻只是照一照說我過敏很~嚴~重~然後開兩個眼藥水給我?!個人認為還是永和的曾眼科好,那為何不去那看?因為他今天沒開啦!!(消業障消業障!)


*腫眼回馬槍*
現在如果能吃到彌勒素食,那種幸福感是買了想要很久的名牌包包也完全比不上(沒有買喔!只是比喻)所以就算寫關於吃的標籤顯示為[尼以食為天],但我想我的天是踩一張凳子就可以到的了的。

正所謂人生七十才開始嘛~那到現在才慢慢了解真正的幸福也不遲阿~~呵呵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艾希頓庫其真的很帥壓,那你要看再見鍾情,"沒哩固的",還有你的髒手不要在揉你的眼睛了啦~~~你的健保卡要填滿了吧?~哈,真是痛痛人耶你...呵呵,昨天你不在辦公室真是安靜壓...哈

Unknown 提到...

寶貝~健保卡換成IC卡很久了,又不像以前要一格一格蓋章的,你馬幫幫忙@@
昨天也不安靜阿~因為聽說有大人一直猛開刀˙˙˙˙好險我溜的早~(不過到底干我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