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執>

現在覺得,三分鐘熱度不一定是壞事吧~比如說,待在一間公司五年,就是做完份內的工作,那麼除了穩定之外,and then?

我想"穩定"是那些沒有勇氣去改變現狀,或是胸中無大志想就此過下去的人,最好的糖衣。

當然自己也曾經後悔過以前很多的決定,既然那麼多的後悔,但為何卻能夠接受現在的自己呢??並不是迫於現實什麼的,而是以現在的狀況來說,我不覺得自己這樣有什麼不好,只有更多想做的事要去完成的這種想法越來越明顯了!

如果沒有那麼多的轉變(任性也好,無奈也罷),也不會有今天的自己,儘管對於現狀依然有相當多的不滿(我想這是機歪個性使然),我還是要捍衛自己腦中不斷浮現的想法!我會努力的!而就算人生已經過了差不多三分之一,但只想花時間在喜歡的事物上的這種個性,是勉強不來的~


*尼扣回馬槍*
應該是最近認真念日文的關係,想說的話都是先跑出日文句子,這算是好事吧!讓腦袋慢慢習慣日文思維~再來如果能夠寫的正確的話,那就更美妙囉~o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