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討厭美勞課



現在是3月2日凌晨0:01
距離台大閒閒沒事觀摩團到達公司的時間只剩不到12小時
我終於做好20個該死的座位卡
除了既定的姓名職稱
成品跟原本的草稿與第一次打樣完全扯不上任何關係

光是助理那兩個字要擺多高
愛心要正的還是斜的
英文名子要寫什麼字體
都可以龜一個超久
更不用說去美術社跟文具店耗了多少鳥時光

不過就是做做樣子的東西
沒事那麼搞剛幹嘛阿?
(雖然看起來陽春到不行,但不擅長美勞的手去剪這割那的,連續20個也是很累人的!)

給台大的孩子們:
不要以為你眼前的東西都是理所當然的!


當初不是只問我會不會寫pop而我說會
就這麼單純阿~
怎麼會搞的現在房間第一次亂不是因為衣服
而是一堆紙屑
貨真價實的紙跟屑

從這次經驗可以確認到一件事
老娘我是當決策者的料而不是執行者!
就跟大主管說的一樣
趕快認真念書趕快畢業吧!
這樣我就可以遠離這些手工藝啦!
(重點不是這個吧?)

要去睡了
明天可不想睡過頭阿~

updated: 我真的睡過頭了 F**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