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Music weekend-Classics

所謂的熱情呢
就是在不斷打噴嚏+胃時不時會絞痛的情況下
還可以在誠品音樂的古典樂區花上三小時
就為了找出想買很久但一直沒買成的CD
所以今天就想來個一氣呵成
購入了以下三張(ps.會員消費滿1200有打85折)



<rachmaninov: Piano Concertos Nos. 2 & 3>
Tamás Vásáry, piano
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yuri ahronovitch



<Tchaikovsky:Piano Concerto No.1 & Violin Concertos>
Georges Cziffra, piano
philharmonia orchestra/Vandernoot
Leonid Kogan, violin
orchestre di la Socitre des Concerts du Conservatoire/Constantin Silvestri



<Brahms, Schumann: Symphony no 1 / Karajan, Berlin PO>
Berliner Philharmoniker/Herbert von Karajan

愛聽交響樂似乎跟我的形象不符?
難道我就應該聽電音舞曲之類的嗎?
好險還有李鍇屁這隻麻吉
貝多芬之夜有她陪我
不過如果她要上班的話
只有我自己去其實也ok(孤僻鬼是也)
票價已經很便宜了
250、400、600、800、1000、1200、2500
持學生證還可以打八折
這不去怎麼行呢?
況且這完全不是金錢能夠衡量的呀~
(但在經濟拮据的現實下,還是不無小補啦!哈)

說穿了
那三張CD收錄的曲目都是交響情人夢裡有出現的
最近有重看一次日劇還是那麼好看~
玉木宏要是可以一直那麼帥就好了!(演甚麼窩曩鹿男阿@@)
若是真的有那麼帥的學長出現
我看我也會像野田妹一樣黏著他不放吧~
但很遺憾的是,北大都是死小孩(顯示本人年齡差太遠)

扯遠了
古典樂呢~是永垂不朽的!
想想那些作曲家發瘋的發瘋/得憂鬱症的得憂鬱症/耳聾的耳聾
這種嘔心瀝血之作
聽了是會狂起雞皮疙瘩的~
當然我的蘋果女王也喜歡聽古典樂阿!
但他喜歡的德布西我還沒買
下次想買的是
Fire & Ice : Sarah Chang/Placido Domingo/BPO

說實在
我真的很討厭封面是人的照片耶
如果看到是演奏者當封面的CD都會放回去
完全不予考慮!
要不是多明哥跟張莎拉的配合太吸引我˙˙˙



*尼扣回馬槍*
1.有發現收錄同樣的曲目卻有分很多種價錢
大多是以錄音技術來區分,但想想家中接電腦的Edifier小音箱
應該是不用買太高級的,反正也聽不出來~哈
2.其實有四張,還有一張是為了湊1200而加購的東京事變"Adult"
反正~遲早是會買的~噗(藉口)

2 則留言:

George 提到...

我也來推薦一下:

Debussy: 12 Etudes pour le piano
by Maurizio Pollini
也強力推薦Pollini其他作品。

Schumann, Brahms: Piano Quintets
這裡沒辦法貼唱片封面哩,請你搜尋一下吧~

Unknown 提到...

嗯嗯
有空我會去找來聽聽看的
3Q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