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3/29





俗者如我,到今天才踏進當代看了展覽,但因為有點小遲到,又覺得那一間間的包廂好暗,就緊跟著大頭走,看到門口寫不能攝影,也就乖乖把小黑一起鎖進置物櫃裡,不過到了二樓看到越來越多的人拿著相機拍這拍那,跟大頭整個納悶起來,不過就看我們自己的就好~管那麼多~

下去一樓,近看入口的白狼飛彈,像標本一樣逼真,配合著可怕的音效還有小孩被嚇哭,正跟郁芳邊看著那三隻白狼邊討論待會兒要去哪,就看到一個拿相機在近拍白狼的人,還想說後面就是櫃臺,那人也真是大膽!沒想到,他竟然是我親愛的國小同學陳屁群阿!台北也真小!不過你這個住台中后里的人是來這裡湊什麼熱鬧阿?!要來也不相招一下!真沒默契(?)

聽他說才知道其實是可以拍照的,急忙跑去把小黑拿出來,但看了第二次卻沒甚麼是特別想拍的了~

曾經在同個地方上班的我們三隻,現在各自都有不同的工作,但有一點相同的是:都沒有男朋友˙˙˙˙這可真夠難得的唷~不過都算是有在為目標而努力吧!郁芳明年要去日本唸書,大頭也繼續當造型助理等著出師,而我呢?就只能等畢業嗎?!整個就弱掉了阿~雖然工作也持續在進步當中,但是沒個確切想要的目標,總覺得還是怪怪的@@


*尼扣回馬槍*
本來是約好要去郊外踏青的!不過這幾天都下雨,可不想變成去踏泥巴呀!(怡小華也因此臨陣脫逃今日的date!)不過也沒想到當代展覽是那麼地有趣~下次還要再去~~喔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