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主見,你在嗎?

我好後悔
今天賴床導致頭也沒洗妝也沒化就匆匆趕去上班
整個忘記今天下午請假要去司法院參觀的校外教學
所以把小黑放在家了

我好後悔
想中午下班之後馬上衝回家拿小黑
卻因為想跟艾波他們一起午餐而作罷
當穿過228公園看到那顆美麗的白色樹葉的大樹
或是難得能進入法庭cosplay檢察官或法官之類的
卻只能拿手機隨便拍一下

我好後悔
活動結束後明明跟周健教授相談甚歡
卻因為同學想合坐計程車去學校
就只能看著他的背影離我越來越遠˙˙˙˙

然後才從同學口中得知連續兩周星期六都停課
這樣就要到下下下星期才能再上到周教授上的歷史課阿!
我的天阿!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堅持已見有那麼難嗎???
明明孤僻的我何時在乎同儕之間的互動呢?
可以跟打從心底崇拜的教授一起聊天的機會
何時會再有呢?
要後悔幾次才能夠覺醒呢??

真是夠了!今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