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3/18

今日得到畢業論文的靈感
題目:狗仔媒體當道,強暴言論自由,對公共政策帶來的影響

我就是個愛小題大作的人
公事上的支出報帳是當然
但仍是百般不願意從皮夾拿出錢來墊付這筆區區七十五元
連當燃料都不配的所謂的八卦週刊

還不是利用社會輿論的壓力罷了
以為壹青天真的是青天阿?!
想想現在的政府真可悲
人民遇到不平第一個念頭並不是撥1999
而是去水果日報數字週刊爆料才會有用

既然如此
還設什麼政治系還是公行系
要笑掉我的大牙了啦!
我就剛好在念這個沒路用的系耶!
不過還是得撐著!
好不容易想到論文題目了
可得好好利用才是!

阿阿~我何嘗不想開開心心的寫些穿搭文
ex:這個配那個,塑造出@@@的感覺(心)
但是那個憤世忌俗的尼扣最近戲份很重
口頭禪也逐漸變成:怎麼不去死一死?
很缺德的一句話阿~
卻有種似曾相識的氛圍

強顏歡笑在兩天內夭折
面無表情久了也是會習慣的

難怪李鍇屁聽到我被前男友說:你這個人本來就很無聊
卻沒有生氣感到很驚訝
因為她覺得那根本不是我阿!
但真的也沒甚麼好氣的
what the hell?
It's who I am
That's all there is to it

現在有洋芋片跟巧克力在包包裡
卻一點都不想吃它們
代表我心情真˙的˙很˙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