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三七二十一

阿阿~又冷又濕的天氣真是不舒服~
(什麼鳥蛋都可以拿來當作翹課的藉口)
不過為了人工加選[刑法概要]這門課的最後機會
只好帶著過敏紅腫的雙眼頂著滂沱大雨出門
十點十分的課,我跟柏十點半才到
(但教授比我們還晚XD)
初次見面,原來教授是個俏皮中帶點時髦的會打扮歐巴桑
重點是她二話不說簽了我的加選單
還溫柔的說:[課選了就要乖乖來上唷~]
真是可愛捏~~
         
但她的授課風格可一點都不時髦了!
像是在教幼稚園學童分辨:這顆是蘋果~這顆是芭樂~的感覺
光是拿來分類的[條相款目]就可以解釋個超久
並不忘提醒說:我們法律人都是這樣用的喔~
當下我心裡只想著:唉~好懷念輔大的民法教授阿!

中午下了課跟2A的同學(現在變學長姐)去學校對面吃麵
我們不過才八個人,餐點就送錯三次
連我都可以跟他說這碗青菜蛋花湯是哪一桌點的
(在餐廳打過工的職業病就是很愛記別人甚至是別桌點了什麼@@)
                
期待的歷史課是下午兩點
整個是不急不徐先到教室看昨天新買的日文句型書



其實很重,像本中型辭典,厚度將近五公分
但因為今天上的課都是用講義
就很開心的帶來學校想說可以利用空檔時間看
然後最愛的周健因為學術研討會也遲了一會兒
去幫他把講台推到中間
他馬上拿出前兩週拜託他買的˙˙˙˙
                                   
         
是的!請相信自己的眼睛!(就連我都不太能相信)
我買了聖經的中英對照本
只因為他這學期從聖經開始教
說了一句:[看聖經可以增進英文能力]˙˙˙˙˙
也不輕,比小說再大一些,也有四公分厚
標準本,黑色外皮內有兩條紅線的那種
跟電影裡的牧師放桌上翻的一模一樣
而坐我旁邊的好死不死是一枚基督教徒
熱心的跟我說:[你可以先從馬太福音看起]
我煞有其事的點點頭
心裡只想著:No offence,但我不過是想學好英文罷了~
                                  
下課鐘聲依然無情的響起
才想跟周健哈拉兩句他人就不知跑哪去
只好抱著沉甸甸的包包等公車去
要去公館吃便宜又美味的彌勒素食
沒想到今天都是我的菜!
番茄,綠花椰,炸豆皮,青江菜,蘿蔔糕˙˙˙˙
怎麼可以那麼幸福阿~~

回家途中繞去雜誌瘋
果然不顧手上已有兩本重的我要死的
失心瘋又買了這本high fashion 4月號
                          
                     
沒有第二句話!因為他有專題介紹我的蜷川實花嘛~
(這封面就是出自她之手)
到家手已經麻了半截
把三本都丟去床上(也只剩那裏空位最大)
才整個驚覺!這是哪門子的怪異組合??
八百竿子都打不著關係吧?!
哈哈~連艾波都曾說我人格分裂
(她說我是時髦的阿宅=人格分裂)
這下不承認也不行了@@
                         
明天周健要帶大家去參觀總統府,約早上九點
但我身體欠安想必是無法到場(就算沒感冒也爬不起來啦!)
是說對現任執政者也沒啥好感~(應該說從沒出現過)
恕我要在家照顧各個人格
還有進度要趕(盜墓筆記卷三卷四,刺蝟的優雅)
閔兒下星期還要借我村上春樹還有北村薰的SKIP快轉
                                       
唉呀呀~就算不像比利有24個,也至少也有七個尼扣之類的吧?!
           
                        
*尼扣回馬槍*
四月中就是期中考了!(驚!)
可我著實沒有任何一個尼扣可以消化政治學或行政學阿!
(我想他是逃到某處躲起來了吧?!)
沒差!先讓她去吧!反正等考前一週她自己就會乖乖回來了!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