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11/6

今天中午冠冠大請客
找我跟閔閔這兩個小的吃洋蔥
(冠冠跟閔閔都是我這剛滿一個月的新人好膽幫她們取的!)
離公司大概兩站的車程
號稱美食達人的閔閔小姐竟然沒吃過洋蔥?!
(冠冠:這可是基本款耶!)
而我跟冠冠則是開胃菜跟湯跟甜點都剛好喜歡同樣的~
嗯~有回復一點高中時吃的巷子裡第一家店的水準
(還是只是因為我太餓??)


(台泥店)


(一槍打死四個人V.S相機分十二期)

不要以為我們都是在亂比好嗎??
本身對這種兩手比不同手勢的遊戲是小有心得的!
應該是原本是左撇子硬被改成右撇子的下場
(阿母阿~當初到底為什麼會有這種莫名的堅持哩?)


(卯起來練˙˙˙˙˙˙)

晚上帶可愛的總機妹妹去師大找蘇恩屁買衣服
懶得貼照片了
不過小黑把他的店拍的之美阿~~~
有興趣的話請點右方尼寫真,Check it out!!


(尼扣眼皮超重的回馬槍)
我想我一天盯著電腦螢幕的時間超過十小時吧?!
最近眼球越來越不舒服了
現在整個是皺著眉頭打字
好想閉個一整天都不要張開阿~~~~~

ㄜ 閉到晚上十點再張開也成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