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1123@師大水準書局外




才提醒說要多加件外套(艾波說他就是看了昨天那篇所以今天穿了厚外套出門!)
結果我這白癡今天出門穿短袖長板毛衣裡內搭一件貼身長袖,再套上薄皮衣就以為足夠,
結果就是中午出去吃飯的時候冷到指甲發紫,回到位置上開始咳嗽打噴嚏@@


下班本想去吃個小火鍋,但又想晚餐時間一定也很多人跟我一樣想吃火鍋,
肚子已經很餓的狀態下只好變更計畫,到師大去吃海鮮粥+軒軒滷味,
是說兩碗粥與一包滷味的總價都吃不起一鍋偵軒的日式小火鍋咧~
吃完粥身體暖和許多,喬阿治想去水準書局翻些書,
但那裡禁止帶飲料入內,所以這就是我自己可憐坐在外面等他的模樣.....


最後那句話純粹是憑空想像,在我才想說拿新手機出來亂拍的時候,他就又出來了~
誰叫他無法在有人等門的情況下專心找書看書咧~
然後就幫我拍了這張,構圖很有趣,但顏色被我調的很像鬼片的照片~喜歡!!!!


至於照片中眼睛已經不見的我本人,
因尚在考慮瀏海該何去何從只好咬牙撐著這種因為瀏海太厚想吹旁分也吹不過去,
所以演變成這種隨時都會被頭髮扎到眼球的窘境@@
好無聊阿~這種煩惱,去追推還比較實際!!(顯示為twitter狂熱中的狀態)



3 則留言:

伊莉絲 提到...

lady, the weather was not that cold okay... anyway take care, drink more !

Unknown 提到...

我什麼不怕最怕冷了!!
討厭冬天@@

伊莉絲 提到...

aw.... winter is my favorite season, i don't like summer, the heat and A/C, i hate A/C! g*d dam c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