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2

Don't follow me on twitter?!




話說現在Facebook在台灣真是紅透半邊天阿~(好過時的形容詞@@)
但是說實在話,一堆要熟不熟的人加來加去,讚來讚去,待夜深人靜時,不覺得相當空虛嗎??
何況八成的人都是在說廢話(就連我也不例外)然後回覆的也會是廢話,常常首頁就是呈現一個沒腦之無線迴圈,心情好的時候看一看笑一笑就過去了,但不爽的時候看到那些垃圾真的是惱怒乘上三倍!!


當然FB還是有他的存在價值啦~像對於一些想增加流量的網站來說,FB可以用"便利貼"三個字來形容,就把想分享的資訊貼上粉絲專頁就可以得到立即的迴響,但對於我這個龜毛的人來說,看網路上的文章照片之類等等,莫名注重"整體感",就是整個網站呈現的視覺對我來說相當重要!!所以那種幫忙彙整資訊的工具(ex:Google閱讀器)我反而沒有很愛用....前言似乎有點過長,不過基於以上因素,曾經對於日本玩twitter的人數大多過於FB這點感到疑惑的我,在今天終於發現twitter的妙處阿!!


一開始是上modelinia看看最近國外model動態,然後就連到cocorosha的twitter,從她的twitter就可以看到很多follow她或是她follow的其他model,而這些follow來follow去之中就衍生很多像是雜誌/攝影師/街拍網站/流行資訊網站....等等很多相關產業的twitter,而twitter的優點之一就是頁面相當整潔(沒有廣告置入真是佛心來著!!)所以可以直接再連過去對方的官方網站或部落格,連到後面還找到好多插畫家或設計類的網站,東西多到根本就看不完!!且我也找到了好多日本搞笑藝人的twitter,好開心阿~~(灑花)


是說我的twitter頁面裡不是英文就是日文的tweet,搞得自以為英日文超強,但其實那些所謂的new tweet(好比是FB首頁的最新動態)我根本就懶的一個一個看(但是除了搞笑藝人的tweet以外~噗哈哈)主要就是把連來連去找到的喜歡的網站連結加入書籤裡並分類好,再依需求直接上網站找想要的資訊即可~說穿了我就是把twitter當成搜尋工具在用,真的相當地好用阿~~且好少說中文的人在用唷~也正合我意,若是心血來潮想上去罵誰之類的,也不用因為怕哪天被誰誰誰的朋友看到而惹上麻煩~XD


最後結論是:不要加我嘿!!
哈哈哈哈,這當然是開玩笑,在部落格右下方有個twitter的按鈕,從那可以得知我follow哪些人或網站唷!!如果也有興趣開始玩twitter的話,看一下我本人少的可憐的tweet裡有分享一個網站,裡面有相當多的素材可以用來好好佈置自己的頁面唷~不論是佈景跟文字配色都任君挑選呢~~


接下來就要慢慢來咀嚼消化今天找到的新網站啦!!Y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