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4

紅色警戒!!!!!

話說本人只是想套用新的版型試試看
卻手殘整個儲存且沒有將原有版型備分
我活該弄到半夜一點還是弄不回來
只好先隨便選的簡單的版撐著
再給我一些時間.....
一定會恢復原狀的啦!!!!!!!!!!!!!!!!!

updated@23:14

成果如現在所看到的,版頭沒變,底色沒變,改的只有日期格式.側欄.文字.頁尾...
但其實一開始為了補救而改的快脫窗短命版本並不是長這樣,
而早上問了幾個人覺得好不好看,得到的回答是:
閔弟---黑色好看阿!這樣照片會比較跳
艾波---知道有變,但看不太出來是哪裡變了,重點是內容吧?!
喬阿治---還不錯,沒有比原本的版型差
(其實我不說的話根本沒人會發現吧?!)

但誰教強迫症如我還是很掛念著原本的白色乾淨版位,且在捷運上閉目養神的時候才想到,
其實我的另一個測試部落格裡就是用原本的版面配置...(是的,千金難買早想到阿!!!!!)
而又在一些網站上看到很多新設計的版面素材就想要試試看,
一邊更新EXCEL報表的同時一邊就在選版面改原始碼,
(現在這版面其實跟之前的也沒兩樣嘛?!)

但重點是在這錯誤中有學習到很多!!不但認識更多的原始碼,還發現到更多正妹部落格阿!!!!!
尤其是找到側欄那個的3D Flickr相簿我超得意的咧!!
所以除了要記得備份之外,也要常常去搜尋新東西才是~~

現在唯一看不順眼的是那個版頭...明天來換版頭好了~Y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