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6

小時候阿~~(遠眺)



當了媽的艾波已經不止一次跟我說,想看我小時候的照片,
也買了HP事務機好一陣子了,就把一些掃描進電腦裡存檔,
可惜的是,有很多我記得很可愛的照片都不見了@@


這幾張是目前找得到的最小的嬰兒時期照片,看我母親燙那個什麼頭阿~~噗
還綁紅色緞帶在頭上,真的超酷的!!!且我姐的灰色小洋裝也太可愛了吧??!
看了照片才能了解艾波把鐵男當model每天打扮的漂漂亮亮的那種心情阿~~
記得我母親有說過,那時只要把我放在一個地方準備要拍我一個人的照片的話,
我就會馬上大哭喔!!哈哈(就是第四張照片這種情況)
但我已經完全忘記這裡是哪裡了~~某個有花朵咖啡杯的遊樂場??


有趣的是Photoshop可以把照片復原成原本的顏色,
但我只是看了一下,順便回想一下當年的色彩是如何,又按下Ctrl+Z(上一步)
因為這種泛黃的懷舊感才是最真實的啊~


其他還有大一點會走路的時候的照片,再慢慢貼上來吧~
小時候阿~~真是離我越來越遠了....


2 則留言:

艾波 提到...

哈哈哈~表情真的和現在有像ㄟ
真古錐!!
不過不習慣的是~
妳嬰兒時代還是有穿粉紅色厚!XD

Unknown 提到...

哈 妳有發現我的粉紅色小鞋鞋

我愛穿黑色也是最近幾年的事...
且沒人會幫嬰兒穿黑色衣服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