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untitled

前兩天因家務事下去高雄這個我超不熟悉的所在
距離上回跟這些純粹只有血緣關係的親屬碰面已是20年前的事
那時的我可是天真到相信我姊說我是從垃圾堆撿回來的小孩
還在三姑姑的懷裡哇哇大哭
也以為一切就如眼睛所見的


20年後的我變的比較聰明些也實際些
就算根本認不得他們誰是誰,還是會用一號笑容敷衍過去
且對於其他人臉部表情跟實際內心想法的連動性還算看得出一點端倪
而真相往往是殘酷的
多希望還有點天真可以拿來擋一下
所以就繼續裝小孩吧!!反正跟那些人比起來我的年紀也算小,
裝傻是逃避問題的最輕鬆方式


經過48小時的冷暖人間精華版洗禮過後
感覺我精神年齡應該可以上看48歲
不過也可能只是睡眠不足所導致的精神不濟
回來在工作上遇到的事情好像就沒有那麼容易不爽了
[真的有那麼笨嗎?]只有這想法呆呆的在腦中轉著
已經沒什麼興趣去就此大作文章
何必呢?? it has nothing to do with me.


一家公司就是一個小型社會
而我再次確認自己是個反社會的物種
只是現在的反社會相關運動只在心裡發作
不再力求表現以證明自己能力或什麼的
沒有用就是沒有用
好險還有一個看似目標的東西還值得去為其努力
最後僅存的小小火炬要好好保護
如果滅了就糗了呢!


爸爸的爸爸,一路好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