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

願望黑板之真的好黑



不是故意都挑黑色的(我敢發誓!!)
只是把底部的黑板素材真的調成黑色之後,才發現怎麼整個是黑抹抹的一片?!
這已經是下意識的選擇習慣了~但我也就是愛黑色阿~哈


從左至右:
MMM的設計以古怪出名,可這短靴看起來很好搭之外好像也很好走耶~~
MULBERRY出的這款防水材質筆電包也太可愛了吧????!為了它買13吋電腦我願意!!!!
ALEXANDER WANG的包包是一定要來一咖的,有附背帶的是第二代設計唷~~
其實我不愛衣服上有毛毛,會感覺鼻子癢癢之外且難保養,但這可是Helmut Lang耶~~
Raquel Allegra總會把衣服的旁邊或背後弄得一條一條有點半透明,但就算冒著被貓貓抓爛的危險,還是好想擁有一件阿!!!


是說很明顯的就是願望清單阿這些東東~~~這定價就算是美金都快負擔不起了~何況是歐元@@
但是即便如此還是要偶爾去一下net-a-porter吸收一下養分,就算只有眼睛可以滿足我也甘願...
也看過不少型態的購物網站,這裡不管是拍品與分類或edm與線上雜誌的品質而言,
整個就是比其他網站多了十倍的細緻與用心,喜歡!!!!
我看以後就把這當作固定單元好了~跟每週作業一樣就不會熊熊不知道要po啥了!!YA!!


photo from net-a-porter, edited by me.


後記:
圖變的好小唷,原圖的寬度有1500像素的說~害我連調個鉚釘吸鐵的大小還調個半天@@
連我自己都很懶得點圖看原本尺寸了,再這樣下去又想換版型了@@


2 則留言:

F 提到...

我從FB連過來
這裡也太強大了吧
(我是有多久沒來看了改變好多)
好厲害!!!!!!!!!!

Unknown 提到...

還敢說~~
妳不是我的忠實粉絲+學妹嗎??
(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