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9

新寶貝換人做做看-Sony Ericsson Aino U10i




從一開始想要的iphone4到日本Softbank軟解手機+ipod touch的組合包,而在掏錢購買的當下還差點選了SE X10 pro mini!!不過最後的最後還是選擇這鍋Sony Ericsson Aino U10i,過程可以說是峰迴路轉阿!!


其實從開始使用手機以來,從來沒用過Sony Ericsson,
(以下為本人之手機汰換歷程:motorola小海豚→Philip 9@9(就是廣告有個人跑步邊喊著"麥擱卡阿"那支)→PHS系統所出的SANYO摺疊手機1.2.3代→Nokia 6260→Dopod C800→Nokia E52)


會開始注意Sony Ericsson應該是因為還沒買手機的這段期間是拿我弟的SE手機擋著先,且iphone4實在是太貴了啦吼!!!某天就在pchome上看到這個外型活像日本滑蓋手機的Aino,主打的是娛樂功能而非上網,所以不會覺得沒辦個上網吃到飽很浪費之類的,是說當初發售時的賣點是沒啥人買單的詭異設計之可以跟PS3主機連線,就可以玩主機裡面存的遊戲或是看影片之類的,還頗無聊的,且我家只有PS2沒有PS3,以後也只考慮買wii或Xbox二選一,但我還是很喜歡這支的外型所以就裝不知道有這功能好啦~噗


音效部分我也很滿意,有很多情境模式可以選擇,但我買簡配所以沒有比較好的那種藍芽耳機跟座充,他附的一般耳機根本就無法塞進我的小耳朵,真的太大了啦!!又因為耳機孔不支援35mm耳機,所以還要買轉接器以配合SE令人詬病的專用插孔,這點是讓我覺得比較麻煩的地方=_=


另外還有個搞笑設計是這支手機的觸控功能只限於多媒體部分,像是拍照.聽音樂.看照片.影片這些,至於滑開後所使用的一般基本功能時就是支相當守本分的滑蓋手機,害我時不時都會想去按一下螢幕,不過習慣就好~因為重點是外型阿阿阿阿阿!!!


附上兩張用這支的800萬畫素相機拍的照片,效果很不錯呢~~



傍晚五點多@泰安休息站,昏暗風景模式,自動對焦



親戚家的7歲巴戈犬,人像模式,觸控對焦



這支手機已經出一年多了,所以空機不到九千的價格個人覺得是很划算的~(但也不是我出的錢阿XD)是說對於自己這種不到最後一秒永遠無法確定結果的個性,其實還滿有趣的嘛~~噗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