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身在福中我知福

噹噹噹噹~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公司的交誼廳
因為很多人聽到我有免費沙拉跟麵包可以吃感到十分之驚訝
既然也帶了新寶貝小黑(是又跑回去位置上拿)
就來貼一下不好好吃午餐心血來潮的亂拍



(冰箱裡有一盒一盒沙拉,還有吐司可以拿來烤&我今天的套餐~)



(餅乾泡麵櫃和烤箱&今天的下午茶戰利品)




(這張過曝,可是蘋果說:就是要白阿!!)



(進食中˙˙˙˙)

那時剛好還在播放某部落客抗議我們公司圖片侵權的新聞
我還很白目的說:去告應該可以有錢拿吧??
蘋果:噓˙˙˙˙


(尼扣好久沒回馬槍)
反正我喜歡的人都要叫蘋果就對了啦?!
沒想到我的同事中竟然也有人玩GRD2
她也有拍立得相機耶!
找到知音了~~(轉圈圈)
不過她跟她老公是骨灰級的玩家,平常會玩底片機的那種
我先乖乖的跟我的小黑在一起就好~
(是的!她已婚!請不要跟我要連絡方式,謝謝!)

下班之後就去旁邊的台北車站練拍
同一個景改好多種設定
這樣才會知道有甚麼差別
風大得要命
害我邊打噴嚏邊拍

(未完待p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