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11/23

今個兒發憤圖強想在去日本之前把房間整理好
差點沒在MSN上打出:[要是今天沒把房間整理好,我就不姓吳]
是說姓什麼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
再來我覺得今天還是沒辦法整理完

果然我的預想是正確的!
現在是晚上八點五分
是不用當兔子跳進來了
可是還是得大步大步的跨越障礙
深怕脆弱的腳底板被哪個玩具角角給戳傷
不過到底是哪裡來那麼多不知道該不該丟的雜物阿?

剛剛跟愛吵架二人組去吃麵
也是今天的第一餐
回到家吳小紘問我:你要幹嘛?
(以下為再無腦不過的姊弟對話)
尼:繼續整理房間阿
紘:我可以幫你
尼:你能幹嘛?
紘:幫你想東西要放哪裡呀~
尼:可是現在還很亂耶!(開門給他看一下戰況)
紘:(探頭看了一眼)˙˙˙˙˙
尼:亂的都是衣服吧!
紘:跟我想的一樣耶!(一付想落跑的樣子)
尼:我管你想甚麼?走開啦!去組你的鋼彈啦!

所以,連吳小紘都棄我於不顧
真是白疼他了!!
眼看那座衣服山日漸茁壯
才肯承認其實自己的衣服還真不少(心虛˙˙˙)
為了從日本回來的戰利品也能有個家
我會繼續努力的!
只是折到最後會整個呈現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狀態就是了
嗚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