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2013


<圖說:2003年之半夜三點繼續K歌>


<圖說:2003的清純樣??>

用黑白的感覺真的像是很久以前
不過五年也不算近了
那時對工作整個是洋洋得意
自以為店長了不起
整個是新官上任三把火
我覺得就是這把火把我的錢都燒個精光!
(推卸責任可以推到這種程度?)
好在現在我反璞歸真
回到學生的身分了!呼~

五年後我也要邁入而立之年了
靠!時間果然是跑的跟飛的一樣~
是該對自己的人生有個計畫
雖然計畫往往都只是計畫
不過就當成是個夢想
沒做到的話壓力也不會那麼大,是吧!

是說順利畢業的話也29了
吳小紘也升高一了耶!!
天呀!希望他能又高又帥
沒念書的腦袋至少也能去拍個廣告之類的騙騙學費也好~

言歸正傳
因為也很適應現在的工作
沒甚麼障礙的話
希望畢業後能夠接一個流行組的網站來經營
細項在接下來的三年半一定可以學好
還有網頁設計的部分
因為一個網站的視覺呈現就跟一個櫃的陳列一樣
只是現在不用親自動手,可以直接跟設計溝通想要的感覺
但基本的東西還是要學起來
不然遇到像現在美妝組沒設計的窘境可就苦哈哈了!
如果有時間的話,也要好好做一個屬於自己的有關造型的部落格
是說現在就可以開始沒錯
只是我想先把日文學好˙˙˙(藉口?!)
因為現在都有日本廠商來找公司談
偏偏我們公司沒幾個日文強的
所以再來就是要把日文搞定!
一年考一級不算難吧!
所以明年底考三級,後年考二級
畢業那年就考一級(如果二級不夠騙吃的話)

至於感情方面
雖然我一直是屬於不婚主義
不過還是要看遇到甚麼樣的人吧~
如果對方是個可以讓我信賴,很穩定,用不著我擔心的人兒
其實有沒有結婚都沒差吧!
只不過如果結婚的話
就一定會很想要生小孩
因為不想跟小孩差太多歲
可以陪他or她走久一點(可以買好多粉紅色的東西~喔耶!)

其實最擔心的還是吳小紘!
要是他變壞了,每天泡網咖之類的
我一定會把他五花大綁在家裡˙˙˙˙
曉之以理,動之以情!
讓他知道青春不是可以這樣子浪費的!!
(我應該會演到笑出來,噗)

現在不會想要減到幾公斤之類的
沒時間去煩這種無聊的問題
反正就是愛吃不愛運動
光是寫在本本上或是部落格上整個是安慰性質的阿

不知道到底是算計畫還夢想的文字就到這裡結束
人生總是變幻莫測
但至少有想過接下來該怎麼做
加油!(小聲的說就好,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