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至少紙上有兵

今個兒下班前被冠冠抓去review工作進度
跟我聊了很多
他希望我不只是當一個工讀生就好
而是要知道去思考自己的未來
自己的方向和目標
才能一步一步的學習與成長
畢竟我也老大不小了
而跟我同屆的兩位同事都已經是專員
各管理一個網站
擔任重要的工作
不像我只做些繁複的paper work

這些我都知道
也有嘗試去思考過
不過最近應該是因為日本行在即
整個心思都放在那(還有剛退燒的尼噗噗)
所以主管認為我似乎每天都沒有煩惱
只把該做的工作做完就沒事了

所以我到底想做甚麼呢??
復學是一回事
但我對政治真的一點興趣都沒有阿

老大說我可以把想做的事列一個清單
再排除做不到的還有養不活自己的
目前想到的有:
日文口譯
網頁設計
面試官˙˙˙˙˙

啊! 我想到了!
我之前有想要架一個線上購物網站
專門代買日本的牌子
還要介紹路人穿搭
還有當季最新流行
對! 就是這個!
之前也有跟朋友提過
還說之後一定要找他幫忙!
我的媽呀~ 怎麼可以忘得一乾二淨?
這樣我現在的工作整個是如虎添翼阿
因為我就可以學到如何招商
合約如何擬訂
網站架設 ˙頁面需求
會員培養 ˙活動企劃
之類之類的~~

整個又有興奮的感覺了我~
就是這樣才對嘛~
不然每天盯著螢幕工作
眼睛都花了卻不知道這樣到底是在幹嘛?
接下來最重要的就是
要讓自己做事更細心
主動去要工作來做
還有就是把日文學好
不然將來怎麼跟日本人談生意哩~嘻嘻

To:蘋果
我知道你很願意當我的設計的
To:老大
我知道你很願意教我日文的
To:矮馬&大頭
我知道你們會很願意當我的造型顧問的
To:鍇屁
雖然我還沒想到要請你幫我什麼
不過我也知道你是一定會支持我的~

感謝冠冠一語點醒夢中人
雖然甚麼都還是未知數
可是我想先轉圈圈了阿~~
好開心阿~~~~~~~~
有夢最美
我終於懂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