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Starting over


(去年九月的Dr.WEIL記者會

無聊去看以前的相簿
熊熊覺得我跟偉偉好像有幾分神似??
然後又回想起之前的工作
那時候的生活
似乎還滿開心的
雖然那兩天記者會把我累得半死
可是有學到東西就覺得值回票價了

其實最累的是我離職前的那次的記者會
光是重新訂製那些要繡記者英文名子縮寫的圍裙
到了現場才狂貼臨時要加貼在產品上的有機認證貼紙
結束後抱回來一大箱的有機蔬果
很會偷懶的那幾隻
現在想起真是感觸良多阿~

那時候認識一個公關公司的美人兒
只有她陪我同甘共苦到下午四點才有時間吃中午的便當
巧的是後來去的新公司的記者會也找他們辦
她過沒多久也離職了
過了很久之後的前天她跟我說
她要去香港開啟她的新人生了
原本以為她是要嫁給港仔了哩
結果是她考上國泰的空服員
要去香港受訓和為以後的工作待命˙˙˙˙˙

真的很為她開心捏~
新的人生~~
人生能有重新開始的機會是多麼難得
至少對我來說是相當不容易的
雖然本身也是善變的個性
不過也只是在這裡轉來轉去

難道我的一生就只是這樣?????
我想要跟手機廣告的旁白一樣
[只有一樣,卻又不只一樣]

開始胡言亂語˙˙˙˙





<尼扣回馬槍>
那次記者會有帶相機,可是照片不知道傳到哪去了?
真是可惜~~沒關係~以後這重責大任就交給小黑了!
要好好紀錄我這轉圈圈的人生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