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4

羅斯福X辛亥路口隨拍






昨天從師大夜市要等公車回家時拍的照片三枚...


是說我終於發現為何很多人都愛SONY的相機了!因為原本設定的色彩超濃的啊!!
就算是晚上但燈光夠或是選擇夜景模式的話就很好拍,這三張是用一般的auto模式拍的,雖然有點過曝但還挺有感覺的,真的很適合懶人用耶!!都不用調色只要貼個浮水印就可以PO上來了~好方便個挖~


後記:看一下圖三後面那座天橋是怎回事??被選舉旗幟插滿滿!!看了真的是噁心到一個極致,今天有認真想了一下市議員要投給誰,那就投給亂插爛旗子最少的人好了!!或是投廢票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3 則留言:

F 提到...

旗子布條真的很誇張
我都在想說那些標語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甚麼[搶救]之類的
都沒有政見
未來他們要做甚麼都不知道
大家投票到底在投甚麼=..=

Unknown 提到...

投...落選的人(嗚嗚)

伊莉絲 提到...

我現在在郵政愛國大樓支援耶!!! 你離我好近好近啊!!!!! 話說我投的市議員有上耶! 高嘉怡…印象她沒有宣傳車,有宣傳車的一律封殺!當新聞出現連聖文的消息我就直覺光頭不會當上台北市長了,但這次我比較關心的是里長…哈哈 女性出頭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