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1

Seventh day




如照片所見(已經不是紅地毯囉!)現在已經讓嚕卡在家裡到處亂走,醫生說只要分開彼此的貓砂,玩在一起是沒有關係的!所以就算嚕卡一直去玩奇諾尾巴,奇諾也常把他整隻抱起來踹,假裝咬他脖子之類的,兩個互巴對方,但只要沒有傳染的疑慮我就放心了!


說句公道話,嚕卡似乎比奇諾更上相耶!常常看別人養的貓咪長大跟小時候的照片對比,小時候總是比較醜,可是咱們嚕卡才三個月就可愛成這樣,那等到他一歲的時候我該如何是好阿阿阿阿阿~(發花痴ing)


現在都會特別早起半小時,把嚕卡從小房間放出來讓他跟奇諾玩,兩個每次都會玩到舌頭吐出來且氣喘呼呼的,有天還發現嚕卡的肉墊濕濕的!他竟然玩到流汗了!我還是第一次知道貓咪會流汗咧!如果硬他們分開不讓他們玩的話嚕卡還會喵我,小貓真的是超級愛玩的!!!!


總之希望他倆能夠健健康康的和平相處下去,我也會繼續認份的當個貓奴的!(大心)

2 則留言:

Rita Liu 提到...

養貓的人就是隨時都覺得自己的貓咪可愛到不行呀~~!!
(我是欣欣,從純君那邊看到妳的網誌的!!)

Unknown 提到...

哇哇哇!
上次看到妳的時候妳還穿著福和國中的制服吧??!
妳都沒變耶!!還是那麼白皙皙(忌妒)

是說養了貓才知道每隻貓都長得不一樣喔!(原本以為都長得差不多XD)
當然是自己養的最可愛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