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7/23





好快
又是週末了
是真的很忙
還是其實只是因為今天早上睡過頭且週一請了一天病假??


上班日很愛計畫六日要幹嘛幹嘛
想在月底前把家裡整理回剛整修好那時至少80%
怎麼覺得難度頗高?
不過就多了兩隻寶貝和一堆他們的相關用具,一些貓毛
但也不干他們的事吧?!

今天沒騎腳踏車
明明是為了要把公司的小推車借回家好把超重的盆栽垃圾給扔了
結果都快走到捷運站才想到忘了拿
一直想買新的耳扒子也想的有夠久的但還是沒買
記性變得很差!!


話說永松的樣子還滿大眾化
只要看到個子不高且穿著褲口反折的西裝褲再拖個拖鞋的路人甲
就會讓我在幾秒鐘裡想起他
偶爾妄想他會從巷子轉角出現
也不切實際的太誇張@@


前天跟紘哥開始了抄寫字典以增進國文能力的約定
他一天寫一面的主要詞語
我隨時抽考以證明他真的有把解釋讀進腦子裡
今天他開心的跟我說
他多寫了兩天的份
一邊誇獎他一邊把字典拿來讀
終於換我得趕上他的進度~

是說幾個人知道「三長兩短」的詞源何來?
我還真的是現在才知道
但紘哥升國一這年就知道了
好厲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