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

嚕卡打電話





話說這位嚕卡桑不知為何很愛跳進籃子裡玩耍跟睡覺,像奇諾就很不愛進去這個籃子裡,
可能是他知道一進去就是要被帶去看醫生了吧?!但明明也裝過嚕卡帶去給醫生看過~
(不過沿途得一直摸他,他才不會大聲喵喵叫)


下午好不容易才看到他睡覺的模樣,一發現我在摸他就開始小聲喵喵叫,
很像是作夢說夢話一樣,過不了兩秒馬上又起來瘋狂亂跳亂咬,
像隻小兔子似的跳來跳去,連已經在貓砂裡就定位準備用力的那個摸悶,
一看見前方的繩子就又跳去咬了!真希望他趕快把肚子裡的蟲蟲都拉出來啊!
(是的!他的圓滾滾大肚子裡的確住了為數不少的蛔蟲family......@@)


因為第一次養三個月的小貓,上網作了很多功課
打算之後要換全貓齡的愛肯拿給他們吃,除了成份比我現在買的好一些,
也不用怕他們亂吃對方的貓乾,小貓會有不適應的情形之類的.....
是說養寵物真的是要用心啊!不是只要餵飽就好咧~
誰叫之前奇諾被中途媽咪照顧的太舒適了,我就這麼接過來養,
到現在也只有感冒過一次,整個是頭好壯壯到一個不行,
相對於LUCA就帶給我莫大的挑戰性,還讓我學到一些有關蟲蟲的知識
(反正都直接面對面過了也不怕看到圖片了....)


今天也是LUCA到家的第三天,已經可以幫嚕卡改名為小惡魔了啦!
雖然都是上傳一些超級古錐的照片,但其實我的雙手已經傷痕累累.....
連腿阿~腳阿~屁股阿~只要是他跳的到的地方無一倖免
只能說~奇諾真是個乖巧的孩子阿~


後記:要是作文老師看到我這裡的分段應該會給我不及格的分數吧?!XD




3 則留言:

F 提到...

肚子裡有蛔蟲family?!
可是看起來很健康內......

Unknown 提到...

我當初也以為小貓肚子都會圓滾滾吧??只是星期六早上看到貓砂盆裡有白色的東西在動.....當下馬上把嚕卡裝到籃子裡衝去給醫生檢查!!!好險除了蛔蟲之外其他都很健康啦!:)

F 提到...

會把蛔蟲拉出來?!!
也太緊繃了(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