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5

[分享]除了blogger小工具之外的選擇

是說就我所知周遭的人們有在使用部落格的人並不多(有無名相簿的不算,我指的是要會寫一些東西的)但還是要來跟各位(誰阿?)分享一下在日本街拍網站上亂連一通之後的有趣發現
!!是彙整了許多可以外掛在部落格上的小玩意的網站唷~









所以也可以看到我的部落格右邊那一排多了一些阿哩不答的banner,像是有可以選各國語言來翻譯的(但經過喬阿治翻成英文笑半天之後的反應,我寧願將他的用途當成是認識各國國旗....)
還有簡單的時間表示跟可以像丟信箱的感覺mail給我的,可是因為是日本網站,就要邊看邊猜一下這個是幹嘛用,或是要搞清楚要填一些甚麼資料,但不外乎就是自己的部落格網址之類的,
其實都還算看的懂囉~只是如果是時間的banner,就會顯示出比我們快一個小時的日本時間唷!!哈


話說學日文的計畫從年中因為家裡發生大事而忽然斷掉,
搞的今年底的三級測驗連個邊都沾不上,也就不想浪費報名費去"學個經驗"
只是一直看男女糾察隊也不是辦法@@是該再繼續下去的時候了!!



3 則留言:

Ling 提到...

對哇我週遭大家也都只用無名= =
但真的好可愛歐~
感謝大大的提供哈

Unknown 提到...

哈 還大大哩!這裡又不是啥咪討論區~
不過第一次寫這種分享文的感覺還不錯~!

tinklebell 提到...

小弟才剛開始接觸Blogger,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有不少東西可以玩哩,感謝您提供的資訊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