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8

Time goes by






話說我今天穿的跟今年一月溫度只有七度的那天員工旅遊一模一樣
起毛球的SLY圍巾,日本買回來發現師大也有人在賣的深棕色皮衣
FRAPBOIS的V領格子上衣,只有雪靴少了流蘇,褲子變得不太合身
反正天氣跟心情一樣很差,就放一下舊照片囉~


這是艾波用底片機拍的,色澤果然很不一樣,裡面出現兩台GX200
一台是另一個同事Eri的,最近一起去喝喜酒的時候才發生過搞不清楚哪台是哪台的糗況
因為都拿給別人要拍大合照那類的~哈


沒想到明年的一月就是艾波肚仔裡那枚鐵男的預產期
除了感嘆時間過的也太快以外,也發生太多始料未及的事情
所以說計畫趕不上變化,我也是變到一個快要不知道自己是誰了@@

尤其是那對於未來的想法,把自己搞得情緒相當的不穩
我只能說,再也無法逼自己做一些everyone but me都覺得好或是應該做的事情





remember one thing,我是怪人,就算不把我當人看我也不在乎
但請不要拿套用在一般人身上的標準作業方法123用在我身上
總有一天我會反抗,而我不確定會是怎樣的情況
不過可以確定的一點是,那一天就快來臨了˙˙˙˙

唯一不變的好像就是脾氣,只要一點小事就可以把我激怒
度量同樣還是很小阿!超酷的我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