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4

一團亂

基於昨天以上學方便為由借宿喬阿治家
所以穿的跟星期五一樣
只是裡面多加了一件uniqlo的帽T外套
那就不用拍了吧~
不過今天還是有一些XXOO的事要來碎嘴一下

首先就是企概期中考讓我撲了個空
原來只有要交報告阿~(開始回想同學跟我說過的話)
所以早上白去了一趟學校
但因為下午還是要考刑總
就回去喬阿治家吃完早餐又睡早午覺到12點

1點的課
他老人家2點才到
考卷還是算完現場人數才隨便叫一個同學去影印
就考10題複選題
實在不想再聽他廢話到4點的我藉身體不舒服之理由早退了
之後到永和拿要當吳小紘13歲生日的腳踏車
很累的騎回家才發現鑰匙並不在包包裡
因為星期五以為要叫喬阿治幫我回家拿我忘了帶的課本
所以把鑰匙給他了˙˙˙˙

就在樓下玩手機遊戲
等了一個半小時
要帶我弟出去吃牛排的阿姨來了
才幫我開了門

其實也沒什麼啦~
還不是自作自受
希望睡一覺醒來能順一點
要帶弟去吃T.G.I. Fridays!!

吳小紘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