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1

"N" of the day 7-last year



今天被艾波發現我的小黑裡還有一年前剛買沒多久那時候的照片
短頭髮的我真像個小孩子耶!

這是去年要去日本玩的前一天拍的
為了帶名產去給住在日本的朋友
下班就去新光三越買了鳳梨酥芋頭酥
還帶了一堆泡麵餅乾
行李箱整個塞滿滿的哩~

外套:英國平價品牌primark,一年後的今天已經被穿到有點脫皮囉~NT.1800
橫條針織衫:愛牌FRAPBOIS,一年後的今天也已經被穿到起很多小毛球囉~心疼阿~NT.7800
灰色褲子:西班牙品牌Cimarron,日本上市時有找hitomi代言,但在台灣銷售很差,原價要三四千,是等結束代理的時候買的~NT.800
黑色流蘇短靴:Minnetonka,在Y拍上買的~NT.1700

下盤很穩的人就是一定要長版衣的阿,搭一般長度的外套就有多層次的感覺,視線就不會一直放在大腿跟臀部上啦~這種搭配到今天也是很好用,所以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穿著,幹嘛要管現在流行什麼哩??

後記:
今天是考中華民國修了七次的憲法,越念越氣
那個大法官釋憲的廢話真的多到我要抓狂,
都怪我自己為了國立大學學歷才選這種怪系啦!!!不開心@@
還是寫穿搭文的時候才像我自己˙˙˙
真正今天的穿搭請見olingo
我把艾波拍的超瘦的~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