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6

不單單只有美味的關係




也許是因為喬阿治的創業計畫跟食物有關
我又很喜歡梅莉史翠普這女人
就去看了這部雖然不是動作片
但只能以:「絕無冷場」這四個字來形容的這部Julie & Julia
鼻子還沒酸完又馬上大笑
令人情緒無法穩定的程度
完全不亞於前一部讓我讚譽有加的天外奇蹟
當然 散場時也是聽到有人的評語是:嗯 還可以
但停留在心中腦中的很多想法讓我無暇去翻白眼





本來就打算要每天寫一篇東西的我
看到她為了達成365天內做完524道菜並發表於blog上的目標
每天早上六點半就起床(還是五點半?我忘了)
顯得因為看電影與喬阿治的電腦沒有ps軟體可供做圖
而耽誤到po文的我整個是汗顏阿!
這可是真人真事改編的
她能做到為何我不能?
接下來不管上班上課或期中期末什麼考的
也都一定要盡力完成!


話說艾波已經提前一步將昨日穿搭的照片po上她的部落格瞭
整個是很不認真阿我!(自己掌嘴)
被我恐嚇要每天來看我連絡簿的同胞們
請先至艾波的olingo追一下進度嘿!
晚點會補上的啦!(鞠躬)


photo by 開眼電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