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8

HP多功能事務機 welcome home!



嘿嘿 
繼大黑(15"BenQ Joybook A52)
和小黑(Ricoh GX200)之後
布萊克家族又新增一名成員
HP Deskjet F4488是也!

一直想買Scanner很久了
但一直被勸說既不常用又佔空間
而且之前從事PR的相關工作
位置上一定會有一台給我專用
所以就拖到很久以後的今天才購入

原本是跟喬阿治去看位於市府捷運站附近的店面
一間還在經營中的小美式早餐店要頂讓
比較起來可以省掉一些裝潢和設備的費用
在店對面等的我,發現那裏的路人實在不少
對面又是便利商店,感覺還OK
但是等走出去忠孝東路看到準備開幕的統一版急
還是會擔心那一邊的上班族會懶得走到這兒來覓食
何況店裡位置也是少的可憐˙˙˙˙
在去之前公車經過世貿三館才知道今天是資訊月的第一天
看完店面後去30巷那吃一個很飽
就順道去看看有啥便宜可撿
中午經過時明明沒什麼人
原來是因為人潮都聚集在一館
(繼購買大黑之後睽違三年的人擠人惡夢再度重演!)

在HP的攤位看到正在展示的各種多功能事務機
原本對於正在打廣告中的觸控系列很有興趣
原價4499特價3999也是可以接受的價格
但冷靜過後發現多很多我根本用不到的功能
比如說無線網路或是針對相片列印的進階功能
連touch面板都覺得多餘(個人偏愛按鍵喀喀的聲音與手感)
因為我只是想要掃描
連影印或列印也只是為了方便我家那隻
明年就要上國中的吳小紘準備功課用

那為何不買掃瞄機就好?
因為一樣的價錢買掃瞄機也只是陽春機型
那不如就選多功能吧!售價才1999也夠便宜了吧!
(主婦心態又跑出來瞭~)
加上黑色塑料外蓋
完全就是符合布萊克家族的必備要點
(會反光的那種類似壓克力材質的我反而不是很愛)
另外還有ENERGY STAR節能認證標章
整體的20%是以塑料回收再製
愛地球就是這麼回事!(整個扯一個很遠~)

以後就可以開心掃描雜誌了啦!
就算沒有拍照也可以上傳自己喜歡的穿搭style耶~

這算是為自己偷懶找的一種藉口嗎?噗

(圖片來源:HP官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