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0

"N" of the day 6-dress up




今天來介紹一下百年難得一見的較正式穿搭
因為是要去喝喜酒
就想說年紀也有一把的我
來打扮的女人一些好了


雪紡上衣&花苞裙:購於師大Hickies,但是是分兩次買的,莫名也能配成一套~雪紡的材質就是一個柔~所以穿起來不要講話也會比較有女人味這樣 哈,至於花苞裙是現在比較瘦一些所以穿起來還算可以看,記得剛買來穿去公司的時候,都被笑個半天說覺得這件裙子很怪異之類之類的,沒人發現我曾經穿去公司過,所以搭配真的很重要阿~



內搭褲:英國飾品品牌Accessories,打三折的時候買的,話說這個牌子很奇怪,就算是基本款也會下到很低的折扣,所以有空可以去挖寶看看唷!


短靴:ALL BLACK,原價四千多,當天剛好逛去微風看到這雙特價1980,毫不猶豫就給他買下來了!因為找這種型的已經很久囉!前面V型的剪裁會拉長腿的線條,6公分的高度讓我整整變成173公分啦!每個人都說我看起來超高的!所以比例真的很重要,難怪大部分的女人還是敢在這可怕的台北街道踩著高跟鞋東跑西跑,要慶幸自己國中愛打籃球所以發育的比較好這樣~可是就算穿高跟鞋真的很加分,但每天要從市民大道快走到民生西路坐公車去學校的我,還是乖乖穿平底鞋比較實際啦!不過吼~有空還是得多練習穿高跟鞋,不然熊熊遇上這種場合,除非有人一直可以給你巴著走路,不然怎麼摔的都不知道哩!(好囉嗦喔我)




後記:
晚上跟弟吃完東西,教他寫完造詞造句就已經十點多囉@@今天整個是一個憔悴臉的說~好險有現成照片可以拿來用,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