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要懂得珍惜-all around us



Lily Franky笑起來真是可愛
他這副傻樣,真是非常適合劇中的角色
不會把想法都表現在臉上
遇到心愛的人對於某事鑽牛角尖走不出來
雖然他也很痛苦,卻還是一副若無其事貌


我也是這麼覺得
安慰只是讓當事者更難過而已
雖然還是偶爾會抒發一下不好的情緒
但是自己的痛苦只有自己最瞭解
要走出來還是得靠自己


整片步調相當之緩慢,但一點都不會讓我不耐煩
(話說那變形金剛2可是讓我相當之煩躁!要不是帶那幾隻小鬼去,一定二話不說馬上閃人!)
片中很多配角都是大咖
會讓人驚鴻一瞥
但鏡頭馬上又會回到似乎與你我無太大差別的男女主角
所以還是很投入的把整片看完
尤其女主角的演技相當令我敬佩
覺得導演橋口亮輔選角的眼光真是一流
俊男美女當賣點的片
往往都沒什麼內容
(像那個倒躺在摩托車上畫油箱彩繪那一幕是怎麼回事?貝導是沒其他梗可以用了嗎?)


看完會覺得
要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人真的很不容易啊!
除了喜歡你還要包容你
要好好珍惜
得好好珍惜才行


(整部電影的色調就像照片一樣,我好喜歡~photo by開眼電影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