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8/5-reload

接我工作的新助理今天on board
跟尼可基說我做到這個月底
還真的被我騙到
真是個單純的小孩~

重新整理過要交接的工作清單
我自己這份整個是空虛
先給冠冠看過一遍
她馬上回我:這不會持續很久的˙˙˙˙

還是忙東忙西到五點半才教了
[轉貼美妝L2素材]&[轉貼奇摩msn外部]
明明是口齒伶俐的我本人
明明是那麼理所當然的這些那些
但邊做得邊解釋來龍去脈
整個是瘋狂結巴到我都不太懂自己在說啥
終於教完之後才恍然大悟
原來這些東西可以這麼的瑣碎阿 ◎◎


習慣真的是個可怕的東西←偷尼可基的msn暱稱來用


雖說以前大事小事一籮筐
曾靠邀過工作量太大
但也是這樣過來了
等全部工作交代到一個段落
也要慢慢開始學習新的東西
之前很白目的跟生活組組長的我主管冠冠聊到
畢業後就算在這裡升正職
也不想當美妝或生活的PM
如今賊已上船(誤)
箭已上膛
很明顯的就是要從生活類的量販網跟電銷開始著手

Anyway
除了罵罵其它PM,兇兇廠商之外
終於可以擺脫一成不變的例行事項
展開新的工作領域啦!ya!


<尼扣回馬槍>
像是光看連結就要判斷是否為自己部門的網站
新人在吃驚之餘問我花多久時間記住
我說我不記得,反正做久就熟了
他又問我來這裡多久
才赫然發現再兩個月就滿一年了
但還沒一年就開始交接自己的工作出去
(並不是即將離職的狀態下)
準備接受新的挑戰
算是有些成長了吧我!(開心~)
想想一年前的我˙˙˙˙
去去去~不想也罷
要向前看才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