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7/17-看到彩虹



早上出包了@@
粗心如我
因為同一件事情莫名要做兩次
只顧著生氣卻忘了收尾
冠冠唸了我一下
叫我以後要多注意

中午頂著大太陽去賞味吃鍋
飯好軟好好吃
不過還是忍住沒點第二碗
要懂得節制

下午不知怎麼著往窗外看,竟然有彩虹耶!
而且是明顯又完整的一個弧形
大家還興沖沖的跑去頂樓照彩虹
不過等到了18樓
中間已經消失只剩兩端
這張是第一時間看到的時候
在辦公室裡用手機照的(小黑休息好一段時間了)

彩虹耶!
每天塞在室內的阿宅如我
應該有十年沒看過這東西了
也是因為前不久我把幾乎沒人會去動的窗簾都拉上去
今天才那麼幸運可以看到~
嘿嘿~不知道在高興甚麼
但就是很高興捏~呵

傍晚有慶生會
有播放新的CF給大家看
但是就算連看三遍
看完之後我還是不記得這次的slogan是啥
只是一直跟尼可基討論
那個女主角怎麼可以普通成這樣??
這次的甜點有鮮芋仙
我只能說
大黑丸比鮮芋仙好吃多多多

下了班也十分愜意的跟同事去逛師大
閔閔懷念軒軒滷味也想買衣服
就算雨亂噴還是逛的很開心
而且我也可以吃軒軒唷!
因為老闆說他都是分開滷的!
所以我可以吃青菜蒟蒻筍子類的~
又去蘇恩屁那裏買了一件上衣
果然我還是適合大T-Shirt~

HAPPYPYPY DA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