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新增分類-雞母皮

一直不想把雞皮疙瘩事件簿開成一個日記分類
畢竟成員就是這幾隻
想說哪那麼多誇張代誌可以記
要是開了之後就沒得寫的話不是很糗

昨天無聊時發現喬阿治有登入MSN
就想偷看一下我被放在哪個群組
(搞不好也會有設前女友的這種群組←閔兒說的)
然後雞皮疙瘩就上來了
因為我看到跟自己的MSN裡一模一樣的群組名稱
裡面只放我一隻
而在我的MSN裡的這個群組
裡面也是放他一隻˙˙˙˙

這這這 未免也太扯了吧?!
是要不要那麼噁??
當下我還以為他看過我的群組分類所以才跟我取一樣的
但是隔天問他說他沒看過
我還能說什麼??
只好認命瞭~

(認命的意思是開了雞母皮的分類,不要有太多聯想嘿!)

updated:
有朋友好奇問我是取什麼名稱,在此說明一下並不是我的愛,另一半什麼之類這種噁爛代號,其實就是一部電影片名罷了~這除了起雞皮疙瘩之外,我想不到還能有什麼其它的反應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