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突然個鬼

出社會工作也不是一天兩天
但還是第一次看到有同事當天被fire當天就得走人
連再見都沒說就離開了
(當然還是可以說再見,只是相當尷尬啊!)

廠商也一頭霧水的MSN問我
「PM是換人了嗎?」
其實我也比他早知道不到一個小時
其震驚的程度讓眼眶又濕了
(所以說這是哭點很低的一週)
昨天還在討論工作處理的方法
剛剛我還在交代進度
下一秒他與這些東西已毫無瓜葛

好酷阿!(這什麼莫名的反應)
一家公司能成功
應該就是要具備這種狠勁
不過那些老鳥也需要整頓一下
不然倚老賣老的下場
對雙方都是傷害
畢竟人家在這待了七八九十年
忽然要跟社會新鮮人一起投履歷面試工作
也是很可怕低
而公司得不到該有的工作績效
還要花比新人多好幾倍的錢來養老鳥
這不是兩敗俱傷是什麼

Anyway
我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
現在對工作非常之有企圖心
就持續這樣下去
其它人怎麼樣本來也不干我的事啊~

用fire打敗不景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