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1

莫名其妙買了native






原本是滿心期待今天的單車行~怎知就算我跟天公同日生但他還是不給作美,
整個是雨下得很粗這樣@@但還是不肯認輸的走路去捷運站以達到運動的目的,
結果就是換來雪靴底部80%濕透的下場,加上裡面舖毛的感覺真不好受....
原來雪靴不能當雨靴著用阿@@


想說去MUJI買雙雨靴好了~之前有看過短筒的價錢還算經濟實惠,
怎知位於微風台北車站的MUJI TO GO並沒有販售,難道說雨靴不算可以帶著走的嗎??
之後克難的墊衛生紙且不定時更換,一直到下班時間也乾得差不多了~
只是雪靴周圍竟跑出了白白的污漬阿OMG!!!!
開始動了想把噁靴給丟掉的念頭,剛好喬治說晚上要請我吃飯,
就約在師大夜市,沒看到好看雨鞋的話至少也有整間都是一雙300那種可以慢慢挑阿~


預定要去吃的瑪利珍pizza似乎是搬家了?!
Toasteria也客滿中,就去伊洛瓦底碰碰看運氣,好在有位置,這時肚子已經咕咕叫超餓的~
點了泰式酸辣海鮮湯;清炒豆苗;椒麻雞;涼拌皮蛋;再加上各一碗白飯~吃的超滿足!
有發現隔壁桌點套餐的情侶檔一直拿著菜單比對我們桌上的菜XD
只能說上次吃過一次套餐之後我跟喬治就下定決心以後都要單點了.....
結帳完也才六百多,並不貴啊其實~


吃飽飽去探蘇恩屁的班,剛好他的店對面有賣native的橡膠鞋款,
吃飯時才聊到這品牌,因為之前也有建議過喬治可以穿這個去爬山,
只要不要淹過鞋帶的高度,算是很防水的一種鞋這樣~
反正沒事做就過去看看逛逛,出好多配色好可愛~
連店員都叫我慢慢看,因為她也覺得很多顏色真的很難挑XD
結果最後挑了海軍藍~穿起來比擺在那好看很多~然後就買了!!YA!!
覺得深藍色跟裡面潛水布的黑&小小點綴的紅&底部的米白都很搭,
看來我非得要身體力行成為一名Bike Girl不可了啊~噗哈哈


晚上回家拿布丁跟養樂多來當飯後甜點~simple is the best!
至於那包洋芋片是喬治的主管珍妮佛小姐聽到今天是我生日送我的~so sweet
.
.
.
.
.
說到那位賣鞋的女孩兒實在有夠可愛,介紹商品的口氣不疾不徐,
開玩笑的時候也相當自然不做作,打從心底覺得就是要這種態度才有資格作服務業啊~
換句話說:
就是這位一輩子都臭臉的年齡3字頭查某你就真的不要再自己騙自己了@@
害人又害己啊~(左手心拍右手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