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0

Coldplay真的很固的不是我在說








話說昨天喬治帶回兩片CD,分別是Coldplay與東京事變的最新專輯~
(看在東京事變即將解散我就留點口德,否則這張到底是怎回事我聽不是很懂@@)
耳朵就用來好好欣賞Coldplay就好~


想起過去很難下手買一張CD,古怪個性造成我這種對於很紅的不想買,不紅的又怕踩到地雷,
當時沒youtube可以試聽,下載又會搞得每首音質參差不齊,但令我印象深刻的卻是Coldplay那張叫做是
"A Rush of Blood to the head" 就覺得封面好白圖好帥,然後就買下了~
藉此開始對於英文歌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我可是相當程度的哈日族,跟英文歌不熟也是應該的XD)
重點是好聽啊~


現在好險有我的專屬DJ-喬治在阿(大心)
這樣就不用杵在一堆CD前心驚膽跳+龜毛三小時....
(有一次想選購拉赫曼尼諾夫那張鋼琴協奏曲時就是這樣@@)


結果我好像是在扯一堆跟這張專輯內容絲毫無任何關係的東西??
可能是之前每日一枚寫幾句就結束所以開始詞窮這樣吧....
反正這張專輯真的是超讚的!好好聽好好聽唷~
聽到一整個忘情到聽不出來這首歌裡面的女聲是Rihanna噗哈哈哈
明明最近才有在follow她那首Unfaithful的說~
不過我覺得其他首更好聽捏~只是官網目前是放這個就一起放吧XD






至於圖片是在Coldplay官網上玩了可以自己選兩個單字作圖的功能
選了我的N還有喬治的G,結果就變成NG了耶~哈哈哈哈哈好好笑唷
.
.
.
.
.
原諒我沒貼官網連結上來,實在是對於Mac鍵盤操作方式很不熟啊@@
眼看又快12點了,但還有好多事沒做是怎樣??
明天要騎白帥出門上班當健康好女孩兒唷!拜託不要下雨拜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