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0

3C開箱文不是那麼簡單之我的ipod touch




一直搖擺不定的少女心(?)終於塵埃落定,提前生日很多天就收到了ipod touch 4
原本是很期待要寫個開箱文的~每次去mobile01爬文都覺得筆者超厲害可以寫那麼多心得
自己也想來試試看.....但結果就是~辦不到阿阿阿阿@@
所以就大概簡單介紹一下,跟大家(誰阿?)分享我的喜悅這樣吧XD






素面的白色紙盒加上紅色腰帶....em....難怪不用另外收費XD
小小的蘋果卡片裡有喬治對我愛的宣言(羞)


在一年一次Apple特惠日下單的那個moment,喬治還傻傻的問我要不要禮盒包裝
就算作風很man的本人還是會想要經過那種打開禮物的程序好嗎?
就算我已經知道裡面是什麼了~就算上面刻的字也是我指定的.....噗哈哈







Real artists ship---是喬治期許我能夠有所作為吧!這句是他想的,
至於上面的數字完全可以省略不去提喔~~當作沒看見就好~








整台薄的要命不到一公分,拿在手上都有點怕怕的,
隔天則是迫不及待去買了保護殼~不過在努力把正面那層保護貼的氣泡推出來的時候
就把後面金屬銀色的地方刮到這裡一點點那裡一點點......
真的是手殘阿阿阿阿阿(倒地)


試聽一下音質相當不錯!不過是搭配原本在用的sennheiser CX300的耳機,
Apple原廠附送的白色耳機太大,塞了我耳朵超痛,應該是說:根本塞不進去@@


至於app東app西就靠喬治幫我下載一些用得到的,連記帳軟體都有,相當方便!
不過因為ipod沒有搭配網路所以離線的時候就乖乖當個隨身聽就好囉~
認真想想這樣一個月保守估計也省掉將近700的月租費
(以台灣大哥大最便宜的吃到飽通話費1100元來算)
再加一點點都可以幫助浪貓結紮的費用了說~ya


接下來就是期待MacBook Pro的到來要好好利用囉!
終於不用再煩惱了呼~臭iphone給我滾遠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