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4

姊妹聚之我也太常去師大了吧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很多約會,明明我一直是最愛窩在家的腐女阿
其實大頭也是(牽拖),但我們實在太久沒出來喇D賽了~
不約還好~怎知一約就約在寒流來超級冷的星期三是怎樣@@
所以照片調成我最愛的冷色調整個是相當match!!





帶這位很誇張來師大很多次卻沒去過瑪莉珍的小姐去吃pizza
點了一個鹹的一個甜的,鹹的招牌瑪莉珍很好吃~但這樣交叉的吃我的胃有點不太能適應,
而第一次來的大頭則是吃得相當開心!但最後我們都把這甜的枕頭大戰的"枕頭"給挖掉了!
不愛棉花糖啦!!何況還是烤過的@@還有原本要點一個(名字忘記了)有香菜的pizza,
只見大頭聽到店員說出"香菜"這個key word眼睛瞪了超大!!我才想起大頭超討厭香菜XD
(明明眼睛就已經很大了這個人是怎樣)所以才換了瑪莉珍這樣哈哈





吃完去了蘇恩屁的店,因為他的店改裝成開放的入口,冷風一直吹進來超冷!!!我就在那邊亂試穿外套,
想說如果有件超暖的我就要帶回家了!!怎知最暖的是大頭身上那件"潮牌",可是她不賣我~嗚嗚小氣鬼!!

大頭則是很喜歡那些動物的手工飾品,我也喜歡~只是飾品很多都沒在戴了所以.....




蘇恩屁(在後面)很勤奮的招呼客人我們則是在旁邊亂拍照XD





因為很冷所以又把主意打到雪靴上面.....中間那雙是我的尺寸且是我很想要的淺駝色~
裡面舖毛真的是又暖又好穿~可是我有已經有兩雙了說@@





你看天氣冷到連平常不可能戴帽子出門的我都開始拿毛線帽來戴了!!
但是看起來臉好大喔(雖然本來就很大是沒錯...)
到最後什麼都沒買超乖的我~嘴裡邊講話邊吐著白煙去趕末班208回家了~


P.S.蘇恩屁我對不起你阿~只能說好友就是可以任性亂搞你的店之後什麼都不買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