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9

小小懺悔+Mission 366@2012:每日の一枚同步更新START!!



唉呀呀呀呀~
自從開始玩起ipod touch,然後又參加在FB上的"Mission 366 @ 2012:每日の一枚"活動,
完全就是仗著"方便"二字,只要拿起ipod隨便一拍,既不用修圖,不用更改尺寸,更不用加浮水印,
短短幾行字就可以輕鬆達成~ipod touch整個就是個小惡魔阿!!!!!!!
(除了相機畫素沒有iphone好之外,其他完全無法挑剔我說真的!!)


眼看這裡又再度被忽略了@@
直到信箱裡收到一封來自google的通知信,告知noftheday.com這個網域即將到期,
若不再花錢買一年以上的使用權,否則就是搬家!!


雖然曾經看過相當多部落客是這裡換那裡換來換去的,
但我不知為何就是偏愛google這裡,ipod touch也下載好blogger的app,可以隨時來寫這樣~~
所以要是再繼續荒廢下去的話,真是太對不起......誰??


總之就是要來用這裡跟每日一枚做為連結,
在這裡寫完了才去FB上更新照片與簡單的幾行文字就好,
做人不能忘本阿!!!!!!!!!


那就從明天開始~今天要乖乖在12點之前上床睡覺~GO!!!!








1 則留言:

伊莉絲 提到...

每日一枚真是不錯的想法, keep it alive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