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七月,是產貓的季節





才跟同事說我今天要去看我大伯家那裡有流浪貓生了五隻小貓~之後要幫忙送養,同事就說他家樓下也有鄰居在固定餵的母貓這幾天也生了一窩,連艾波都說他堂妹家的貓也生小貓了,問我我的貓是在哪裡認養的,他要PO上去送養,所以現在是每三秒就有一隻小貓誕生嗎??

跟奇諾的中途報告我要去看這幾隻,她也說她要一起去,前一天就先去買了泌乳母貓吃的飼料跟幫助讓奶水增加的起司膏,騎了四十分鐘的白帥到達現場...

天啊!這貓媽媽也太親人了吧??!

一般來說,剛生產完的母貓為了保護小貓,就會整個洽北北,要是小貓被人抓過導致身上有人的味道,有時候母貓就會不理那隻小貓咧!但是這隻母貓完全跟沒事一樣,連我把小貓抓到桌上拍照,小貓喵喵叫個不停,她也只是在桌子下看著我們,等我拍完把小貓抓到地上給她,她才準備把小貓叼回去,也可以讓人又抱又摸,真是太神奇了!!連沒養過貓的大伯都說,因為她那麼親人,讓他覺得貓咪真的好可愛唷~(但五十幾歲的大男人說這種話還真怪 XD)

就玩貓拍貓,回到家都已經十點多了!為了弄照片又搞到12點,誰叫小貓真的很愛動耶!超級超級難拍,想調清楚一點就弄半天,且除了花色之外,因為貓咪太小,是男是女都分不出來,所以也無法詳細介紹,等這週末再帶去獸醫那邊檢查+洗香香來拍更可愛的照片啦!

老天保佑能夠順利把他們都送給好人家唷~不然就自己收起來好了XD~


1 則留言:

Rita Liu 提到...

你們都好愛貓好有愛心哦~!
以前我也會買東西給路上的貓吃
唉,我的愛心跑去那裡了!!??
這隻貓媽真的看起來挺親切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