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8/25

開始想念大學生活,不過就是半年前的事,卻讓我感覺整個很遙遠。

這時部落格就派上用場,回頭瀏覽當時所寫的,每天都有新事物,甚麼都想記錄下來,而現在?除了罵客人很忙很累到沒時間寫甚至是腦子裡根本沒有東西寫,未免也差一個太多!連續兩天都夢到在櫃上陳列,有沒有那麼愛上班阿?沒有!根本就沒有!為了九月初公司要拓新點而把盤點&陳列&月會行程全擠到月初,再加個英國總公司負責亞洲區的主管訪台,又是一個星期沒得休假,其實休假真的沒那麼重要,只是想到要站在那個框框裡連續七天,整個是無力感滿溢,從工作中最想得到的成就感呢?where are you?意志力只靠多一些的薪水是撐不了多久的呀!

如果只是一昧的發牢騷,卻不離開這個讓自己牢騷滿腹的環境,就如同圈圈一般,沒有終點,當然也就不會有起點,沒有起點,就等著老了穿上內衣or阿桑品牌的套裝制服,繼續這種生活直到雙腿靜脈曲張必須得截肢的那天吧!(再死不穿靜脈曲張襪的話,我想那天很快就會來臨)

對於十一月的出國計畫也不是那麼強求了,真的很愛椎名林檎,看完他的演唱會一定很爽,and then?爽完之後就再度陷入輪迴,對於現況依舊無力去改變,能確定的只有負債這部分是一定會增加的(拜託!日本耶!坐了飛機過去不可能只是看一場演唱會吧!就如同去了遊樂園卻不玩海盜船和旋轉木馬吧!)為了不要讓自己憋到發神經or把僅剩一張留在身上的誠品卡刷爆,[認份]是必要的,沒有屁股卻狂吃瀉藥(台),苦的還是自己阿!

針對離開站櫃工作的第一解決之道:把其它三張信用卡交給在台中念書的昭兒保管,等他畢業(兩年後)再交還給我,算是跨出了一小步,不想再先甘後苦了!改變衝動型的消費習慣,無論是對我或是房間都是只有好沒有壞的!(衣服鞋子包包多到要爆炸了啦!不清一清真的不行!)

總而言之呢~就是不要委曲求全or妥協過日子,與其這樣下去,那笨一點真的會比較好!那麼請重擊我的頭部,不要再有思考的功能,就開心的當個米蟲之類,整慘老爸吧!阿哈~



<尼扣再度回馬槍>
久違的新款發牢騷文,有比較正面的感覺,也是一個好的改變。
去誠品買了兩本日雜,順便要來好好復習一下荒蕪已久的日語能力,用雜誌來練習也是不錯!單字本可以放回包包了,每天背五個單字算很容易吧!聚沙成塔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