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keep going

小時候都讀過孟母三遷的故事
孟子的母親為了讓孟子有個快樂的童年
或是能夠學習到好的事物
耳濡目染之下慢慢被影響
所以就一再的搬家
最後搬到哪去我忘了
孟子的成就也不用多說
只不過,孟母三遷這四個字
其實孟母才是key word
要是不是她,誰帶孟子搬來搬去的


好啦~~扯一堆
也不過是想紀念一下
跟喬傑明開始使用英文MSN的今天
在某些部分我還是容易被影響的
這樣下去英文不會進步才有鬼哩!!
相輔相成,這才對嘛~
HAPPYPYPY HAPPYPYPY


(我沒忘記我要轉的是日文系,語言這種東西,多多益善囉!)
(喬治+班傑明=喬傑明,看過他的flickr就會懂我為何這樣叫他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