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

椎名林檎 第一夜





人生最大的幸福莫過於在家裡跟日本同步看到自己的偶像上電視阿~
是看電視耶!真不習慣~NHK真是個好東西阿~(轉圈圈轉到頭暈~)


ありあまる富-今年5月リリースの最新シングル
很貼很俐落的短髮,加上不適合她的淺紫色眼影
喬阿治很賤的說有點張秀卿的味道
(是的!他就算在大陸出差還是與我同步一起收看媒婆的演出,噗)
這張單曲當然是已經get!歌詞相當的正面,感覺有媽媽的味道了
(阿我好像也有這個味道瞭@@)


丸の内サディスティック-1999年発表1st Album『無罪モラトリアム』収録
戴黑框眼鏡和粉膚加桃紅兩色的緞面平口上衣,
還有最近流行的袋鼠褲,誰能跟我說到底是怎麼回事?
正到翻掉了啦吼!!又是新的編曲,齊藤neko也來指揮瞭,
演唱穿插著日英歌詞,受不了受不了~


罪と罰-2000年、『ギブス』と同時リリースされたシングル
黑色無袖小洋裝+白色內搭褲,白色耶!
看起來腿還是不會肥耶!
唱第一句哀嚎就讓我全身起雞皮疙瘩了˙˙˙˙聽他千遍也不厭倦~


二人ぼっち時間-NHK「みんなのうた」2009年6~7月放送
Jazz是一定要的啊!還有兩個dancer陪她一起跳舞,
說是跳舞其實也是擺幾個動作啦~不過還是很可愛啊她~~


還有第二夜~好期待唷~~重播也一定要鎖定的啦!
今天下班就要去買她的新專輯「三文ゴシップ」!喔耶!



<尼扣回馬槍>
話說喬阿治去出差遇到電腦掛掉的事件就算了(因為上次也有發生過)
想到要帶無線基地台去飯店用手機上網,晚上要來一起收看NHK,
竟然讓他碰上了大停電啊!真的要笑死我了啦~
不過有用吸引力法則來安慰他,
因為他就討厭那個地方,是能發生什麼好事??
(這算哪門子安慰?噗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