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骨抜きに

已經記不得上一次大哭是什麼時候的事
很認真的去回想發生一樣的事的十二年前
好像也沒有這樣過
最多就很傷心的一直掉淚罷了


星期五下班如往常一般跟喬治去吃飯
只是整個人是悶掉的狀態
他也沒有多問什麼
安安靜靜的走過那段原本我會吵著要吃這吃那
這條從公車站到他家的街


明知待會就要回家
還是想試躺一下他新買的床墊
只是躺了就懶了,連動都不想動
逼自己離開他的床
坐在地上但還是把頭靠在床上
還是沒說話


「怎麼會濕濕的??」他打破了沉默
「口水吧??!」本來就很會流口水的我自認這回答一點也不牽強


拿面紙拭去cosplay口水的玩意兒
任性的開始找手機要打給老姊問她我可不可以明天再回家
看到手機桌面放著與老爸的合照
找尋現在換成老姊在用的但名稱沒改的老爸手機號碼
聽到老姊說「喂」
竟不爭氣的開始哽咽
硬是擠出了三句話跟老姊報告現在的情況
想趕快結束通話
卻完全無法控制淚腺的放肆
只好拿兩張衛生紙把整張臉遮住
唯一能做的就是盡量忍住莫名誇張的呼吸聲
無暇去在意配套的顫抖


很想停卻停不下來
莫非嗑藥的感覺就是如此??
只是我一點都不嗨


──────────────────────────



「我想我怎樣也填補不了你心中失去的那一塊」他說


接近三時間的skype
我卻只顧自己感受的亂說話
很沮喪的認為自己也只能這樣吧
誰叫心情隨性跟著日升日落起伏著
這樣說來現在凌晨零點的狀態是最low
對於認真想要改變現狀的他
我想我比我弟更像個拖油瓶


「如果是這樣想的話,我會覺得很可惜˙˙˙」他說


──────────────────────────


一個月前
還是過著工作很忙/學校很煩/不太管家裡的自私生活
一個月後
竟然覺得工作變的好簡單/決定待在北大/成為一家之主
雖然是很簡短的兩句帶過
實際情況卻像是雲霄飛車的軌道
經歷過目前認為是最可怕的大角度俯衝之後
希望也能夠回到像終點一樣的平穩


聽著最愛的那首"秘密"
這人生真是妙的難以言喻


「君が其処に生きているという真実だけで 幸福なので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