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什麼都用什麼都管什麼都不奇怪

我算是個很愛換MSN暱稱的人
每天上線都會換
若熊熊對啥事有了什麼感觸也換
總覺得如果就寫個代號
未免也太浪費那一長條格子

而星期五發生一件有趣的事
從公司信箱收到了一個mail
內容大概是:
請大家切勿在msn上加入個人情感
因為上班的時候也是代表公司
如果暱稱是在罵人或是帶有諷刺意味
是怕廠商會想太多之類的˙˙˙˙

我看到的第一個想法是
雖然不是針對我
但我也有一些廠商的MSN
如果對方硬要對號入座也是他家的事吧

伏爾泰有句名言:『我不同意你說的話
但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言論的自由,這還用得著贅述嗎?
(應艾波要求,她想要個關於言論自由但看不出來重點的暱稱
馬上就把這句話變化一下提供給她)

如果想要像這樣管小孩方式來管員工的話
建議以後面試檢查一下應徵者的耳朵
如果內廓比外輪要凸
代表反叛性強,重自我意識
反骨如我 ↑
照常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不然乾脆禁止msn好囉
一了百了


*尼扣題外話*
忽然很不負責任的想起
反正我上課都會發言←教授會直接加分
所以期中考沒考好的話也沒甚麼大不了嘛~
是的 距離預定睡覺時間只剩四個小時
到目前為止的讀書進度:大略翻一翻這次考試的範圍
然後就去吃飯了 嫌菜不夠配 還走到路口去買綠花椰跟滷豆干
(顯示為欠揍的狀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