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無三不成禮

歐~今天真是個奇妙的一天
但在寫日記之前已迫不及待的跟好友預告內容
懶人如我,不能沒有ctrl+C&ctrl+V啊!

《亞群. Archer Chen》說:學校的事情~還忙的過來嗎?

にこにこの尼說:學校 =_= 就這樣阿~安怎?

《亞群. Archer Chen》說:看你的網誌感覺好像要休學的樣子耶!

にこにこの尼 說:生我者父母 知我者屁群

《亞群. Archer Chen》說:你真的不能用常理來判斷 社會的價值觀對你來說是個屁呀阿阿

にこにこの尼 說:就每週歷史課下課我都會去找教授聊天阿!我愛他你知道的!結果班代帶他姊姊來旁聽,說要找他看手相,我才知道教授會幫人家看手相,然後我就吵他說我也要看,他說像我這種原本是左撇子之後被改成右撇子的人就兩手都要看,等於一個是先天,一個是後天,我什麼都沒問,他就自己開始邊看邊說:你記憶力驚人且十分聰明,適合學術性的研究工作,也就是個性會鑽牛角尖˙˙˙˙

《亞群. Archer Chen》說:!! 那麼厲害

にこにこの尼 說:他聽到我要轉東吳日文也說:好阿!很適合你,去轉吧!所以,你知道我想轉哪了˙˙˙˙

《亞群. Archer Chen》說:喔~~靠 那快點行動呀!真的要轉喔?很確定了嗎

にこにこの尼 說:很很很很很確定

《亞群. Archer Chen》 說:所以教授的話是最後一根稻草囉?

にこにこの尼 說:不是!是讓我更堅定!因為之前我也找過另一個教官聊,他也是差不多的說法

《亞群. Archer Chen》 說:你怎麼聊法

にこにこの尼 說:因為我MSN跟他說我上次翹他課不是故意的,他也許是無聊,之後問我一句:那你打算甚麼時候休學阿~我整個一驚,因為轉學念頭是當時的前兩天才開始認真考慮的,我就說:是不會休學,會念到學期末,但是有轉學的打算˙˙˙他就說:你看吧!我就知道!你都定不下來!

《亞群. Archer Chen》說:那麼了解你喔?

にこにこの尼 說:他說我跟他的個性很像 巴巴巴(之前有聊過)當初休學,他也馬上打電話給我問我是怎麼回事,他還滿關心我的說,之後是去找他當面聊阿,他一開始是覺得語文這種東西,自己念也可以,但是像我這種情況一定決心要夠才行,不然上班那麼忙,上課又很不爽 還要去念另一門語文是很辛苦的

《亞群. Archer Chen》說:決心對你來說很重要呀

にこにこの尼 說:其實當初復學也只是順水推舟,因為工作需要學歷,國立更好,那當然就直接復學,甚麼都不用擔心

《亞群. Archer Chen》說:這算是現實面的考量,也沒錯就是了

にこにこの尼 說:沒想到一下念的很痛苦其實,我覺得我越來越了解自己阿!所以就無法乖乖坐在課堂上,那個行政學,每念完一段,我馬上就會有: 幹!這不是廢話嗎??的念頭產生

《亞群. Archer Chen》 說:靠 那鐵定念不完了

にこにこの尼 說:是齁!一上應該是新鮮感吧!加上我聰明過人XD所以可以輕鬆過關,像這次的期中考我都馬是"當天"才在念書,而且不是請假去看,是中午休息時間才看,這種感覺根本不像在讀書

《亞群. Archer Chen》 說:新鮮感過了之後,拋開現實的考量之後,最終你還是走向你原本就該走的路

にこにこの尼 說:對阿!繞了超級他媽大的一圈,我現在都會想起當初報私立高中所撕的榜單,其實是應用日文科

《亞群. Archer Chen》 說:不過連個國立學歷也不要,普通人很多辦不到,以我的認知來說,很多人是不論如何也要弄到一張

にこにこの尼 說:我們班就一堆阿!應該說我們學校就一堆

《亞群. Archer Chen》 說:對呀!99%吧

にこにこの尼 說:病態阿~現在的社會~明明知道那只是一張文憑

《亞群. Archer Chen》 說:當99%是病態的時候 你就變成病態了

にこにこの尼 說:對!反而顯得我才病態哩!不過我也怪習慣了~不差這一次

《亞群. Archer Chen》 說:所以你會有一種"眾人皆醉我獨醒"的感覺 然後他人會覺得你怎麼那麼不合群,不過自己習慣就好了

にこにこの尼 說:那教官也說,我一定會常常覺得別人是白痴,我回他說:對阿!所以我不適合團體生活,我孤僻。他說我適合個人工作室那種性質,無論是甚麼工作,若要團體工作,那我一定得當頭,不然我一定是主管眼中的頭痛人物,因為我往往可以想到更好的解決辦法,但在大公司裡並沒有我發言的餘地,因為我沒有學歷阿!

《亞群. Archer Chen》 說:現在想想,以前我都會勸你個幾句,可是我也只是拿社會普遍的共識套用在你身上而已,頗蠢的

にこにこの尼 說:我也一直很蠢的以為我能夠適應社會的普羅大眾公式阿!到現在才發現,並˙不˙能

《亞群. Archer Chen》 說:所以你真的越來越了解自己了!有沒有一種豁然開朗,原來答案近在咫尺的感覺?

にこにこの尼說: 好險不是已經滿頭白髮˙˙˙˙阿!都跟你說完了我懶得寫網誌了!


<相關對話結束>
其它比較不相關的都刪掉了,但也沒有省多少工,改了全部的標點符號,把暱稱一個一個縮短@@,不過還是比重打一篇輕鬆許多,我知道屁群兄是不會介意來擔任串場人物的!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