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憋死我之夜(誤)

永恆的光輝-貝多芬之夜



我跟鍇屁坐在最中間的位置(第21排1.2.號)視野相當的好,鍇屁說他是請法雅克的店員挑的。一開始是演奏C大調三重協奏曲(大提琴+鋼琴+小提琴),小提琴的先生把西裝穿的很像黑道大哥,就穿長版中山裝+麂皮皮鞋,還燙個小捲捲頭,如果在路上遇到他,真的壓根無法聯想這個人跟古典樂有半點關係,彈鋼琴的就是很基本的又瘦又高的長髮美人,大提琴的長的就一般,但其實我的注意力都放在他張開的大腿,因為要把大提琴放中間,所以兩腿一定得打開開的,但就算是穿長裙,也是很不雅觀,應該建議以後將位置擺成斜的會比較恰當吧!整個不偏不倚正對觀眾席讓我都不禁為他害羞了起來˙˙˙˙而也許這曲子太過輕柔了,所以鍇屁也不爭氣的打瞌睡了@@


到了第二首是演奏鋼琴協奏曲<皇帝>,那位彈鋼琴的整個人投入於樂曲中,即使是還沒輪到他的演奏部分,他也搖頭擺手的很是入戲~每到一個段落的最後一個音,人也是像坐上電椅般的彈起!左手一定甩的半天高!到最後快結束的時候還激動到大力踏地板,而進場前才剛喝完一杯摩斯紅茶的我,膀胱已經憋到不行了!這下還得忍住不能笑出聲音,超難受的!我忍到腋下都發汗了吧?!(而且坐我後面的也一直在偷笑)鍇屁說本來也可以選第一排的位置,但好險她沒選第一排,不然我一定會笑死!!但是應該很多人很吃這套,四次謝幕不是開玩笑的阿!我都在想那些人拍手拍不痛阿?而且老娘我膀胱已經要爆炸了啦!!!


最後的一曲,經典中的經典-C大調第五號交響曲,作品67<命運>果真氣勢磅礡阿!所以鍇屁也不會想睡了~噗,終場有人站起來鼓掌,看那特別的西瓜皮髮型,應該是星期三才表演完的指揮家Israel Yinon,他超酷的捏!!不過他指揮的是歌劇類的,我還沒涉獵到那一塊去,應該會傻傻的不知道他們在唱甚麼阿~下次吧!下次有緣會在相見的!


話說憋尿+憋笑=世界最難受的事,就在昨天我經歷到了!!就算中場休息時間我飛也似的跑去化妝室,但應該是雙憋齊下,我的肚子就這麼一直痛到晚上,小腹就很像一直在出力一樣,之後到蘇恩屁那裏找他一下,有兩個客人嚕超久,原本買好滷味要去他店裡吃的,就只好到外面吃,麻雀跟亞麻綠也一起跟我們在外面聊天,不過我肚子還是很不舒服,痛到臉一直是紅通通像塗了超厚的腮紅似的!鍇屁很怕我是盲腸炎,因為他母親也是因為憋尿引發盲腸炎,醫生還誤診說沒事,沒想到隔天去另一家看,已經變成腹膜炎了!所以整個緊張得想帶我去掛急診,但窮酸如我不想付昂貴的急診費用,就一直說沒關係沒關係,搞不好是今天水喝太少沒上廁所才會這樣啦!最後臨時決定去住鍇屁家,反正會讓我大過敏的兩隻嘟球都被他母親帶去淡水的家,我也一如往常的享受一邊敷臉一邊看雜誌的悠哉夜晚~開心~


*尼扣回馬槍*拿了五月份的月節目簡介,看到六月底會有一場LEXUS的古典音樂會,是普雷特涅夫與俄羅斯國家管弦樂團要演奏我最愛的拉赫曼尼諾夫阿阿阿~還有柴可夫斯基的小提琴協奏曲我也很喜歡,已經要鍇屁記下這天一定要排休的!那時我也已經放暑假了吧!喔耶!!但這場只有LEXU車主享有9折優惠,窮酸如我當然不認識這種人物阿!阿~我的IS200都停產了阿~(?)


<小黑說:其它雜七雜八亂拍請見福利課

沒有留言: